[MFC] MFC–HTTP網頁處理

  • 6151
  • 0
  • C++
  • 2013-01-28

在MFC中可以利用CInternetSession來讀取網頁,不過字元轉換是要注意的地方;基本的字元char是ANSI,所以如果要丟到utf-8去要經過轉換,接回來之後也要再轉回去unicode

...繼續閱讀 »

[MFC] 作業系統版本判定

今天同事在測我寫的小工具的時候,發現Windows2000出現異常:明明有寫進機碼的東西,但是卻檢查不出來。後來發現是我用了Windows2000不支援的flag,所以增加了判斷是否為Windwos 2000。

...繼續閱讀 »

雜談–My Blog

原本是想在寫滿一百篇文的時候來隨便寫點東西的,可是後來跟本就忘了這回事,今天想起來的時候,早就破百好久了;從發文的第一篇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三年了,時間過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快Orz。

...繼續閱讀 »

Node.js

Node.js的介紹在網路上一大堆,總而言之是基於Google開發的一套JavaScript Engine(V8 JavaScript Engine)下運作的程式,語法和JavaScript很像,但是他是Server-Side;原本在Windows安裝Node.js是很麻煩的一件事,不過自從有了在Windows下的可執行檔後,測試起來方便超多~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