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簡介


大家都把HTML5當作未來的網頁標準,即使是在標準規則還沒有非常確定的狀況下,HTML5版本卻還是受到大家的關注

...繼續閱讀 »

[Expression Blend 4] [SketchFlow系列] Chapter 1 瞭解SketchFlow Map (上)

接下來,我們模擬一下,有可能是接到了一個專案或是你腦中剛好迸出一個不錯的Idea

你迫不急待的想要把的想法告訴你的工作夥伴

想要完整的告訴對方,這個主意或想法有多完美!!

而且希望不要有觀念上的落差,你知道你需要的是 SketchFlow!

...繼續閱讀 »

零元學Expression Blend 4 - Chapter 40 Flash做的到的Blend也可以!輕鬆製作擁有動畫的MenuBar!(上)

一直以來都有人拿Flash的動畫問我Blend可不可以做到一樣的動畫效果

雖然我很明白Flash跟Silverlight差異在哪,但似乎對很多人來說,在網頁上的動畫效果已經根深蒂固的覺得只能用Flash才做到!?


在我看來....善用工具,並且用對工具,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技術日新月異,很多工具軟體也越來越人性化,操作起來更是便捷

可能我對Blend有著特殊的感情,所以很偏心吧?

在Flash跟Blend做比較時,總是有著不想讓Blend設計出的東西輸掉一樣的心情...

所以我把這次的MenuBar動畫效果,分享給想要學習Blend的朋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