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文章

如何使用 Mock Server 建立假服務

上篇 提到使用 Prism 來建立 Mock Server,經同事反饋,他期望能使用類似像 Wiremock 有 API 可以在測試步驟根據場景快速的定義 Mock Server 的回傳值,而我期望除了用 API 動態的決定 Mock Server 的回傳值之外,還能匯入 Open API/Swagger,於是我把我手上收集的 Mock Server 清單玩了一遍,發現這一套 Mock Server 可以滿足我需要的

...繼續閱讀 »
on yc421206

Log套件 - Serilog(on Linux Ubuntu)

寫Web API時最討厭遇到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這種後端程式錯誤了,只返回一個Error Responese,c#的catch也抓不到錯誤訊息。由於不是本機環境,也沒有辦法下中斷點Debug,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除錯,這時候就知道紀錄後端Log的重要性了。

之前使用的原本是ElmahCore,但爬文後,發現Serilog的使用率比較高,相關資料也比較多。

...繼續閱讀 »
on HaoAreYou

進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