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免外掛 ~ 一分鐘輕鬆搞定Skype單機多開!!

以往使用MSN Messenger有相同需求的時候可以透過修改工具或是第三方的外掛軟體進行多開,而Skype呢?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Skype不需要安裝任何的外掛或是第三方軟體就可以進行雙開,除了方便之外,也可以降低經由安裝外掛或第三方軟體所帶來的容易當機或是中木馬等等風險。

...繼續閱讀 »

[Windows 8] Windows 8 顛覆想像 -- 開始功能表進化篇

前一陣子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在Windows 8釋出的試用版中,「開始」按鈕被拿掉了,甚至傳出開始功能表不見了的傳言。
乍聽之下,這對用習慣舊版Windows的朋友們來說,莫非是一大打擊,但是,如果跟著人云亦云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在Windows 8裡面,開始按鈕和開始功能表只是為了更符合觸控和滑鼠的操作模式,被重新設計過了而已。

...繼續閱讀 »

[Windows 8] Windows 8 顛覆想像 -- 進階開機功能選項篇

最近釋出的Windows 8 除了在使用者介面上作了不少的更改之外,最近常常被拿來說嘴的,就是它的開機速度,如果不是親身體驗的話,應該很難有感覺。
在這麼快的開機速度下,習慣使用之前版本Windows的朋友們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那我怎麼來得及按下F8或是Shift + F8進入進階開機選單? 如果我用的是平板觸控裝置,又怎麼辦呢?」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