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提供更多自訂功能的RSS新聞閱讀App – 「我愛看新聞+」上架囉!!!

雖然已經有「我愛看新聞」這個App來應付我平常生活中看新聞的需求了,但是,有句話說得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有了幾個頻道,就會想看更多的頻道,甚至會希望可以自訂自己想看的頻道和分類,所以,就如這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的--「我愛看新聞」的加強版「我愛看新聞+」就此誕生了。

...繼續閱讀 »

[Windows Phone] App Hub註冊攻略與疑難排解

要開發能在Windows Phone的軟體市集上販售的Apps,首先當然是得要有個能上架軟體的帳號。微軟提供給開發者在Windows Phone和Xbox 360上販售軟體的平台就叫做App Hub。
而App Hub帳號和其他Apps平台類似,都是得繳交年費的,目前的年費是99美元(加上稅金的話大約為台幣3100元),這篇文章就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申請App Hub的流程和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法~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