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免費的【Windows Live 家長監護服務】保護您的孩子

當家種的小朋友慢慢長大,也開始到了要使用電腦的時候了,然而目前網路上充斥著各項的不良網站,是否有一個方便使用,可以協助我們幫忙管理家中小朋友電腦的使用。可以避免他們瀏覽到不良網站,或者在不適當的時間使用電腦,或者沉浸在某些網路遊戲。小喵要推薦一個微軟的免費服務—Windows Live 家長監護服務。

...繼續閱讀 »

[轉載]Windows 7 多點觸控應用實境

觸控,其實在我們生活周遭已經應用的不少,例如在ATM提款機的提款介面,已經很多都改成觸控的方式。觸控的確可以讓我們在操作器具時,可以用更直觀的方式來操作。而隨著Windows 7於2009年10月上市後,其內建的觸控、多點觸控功能,搭配能夠支援觸控、多點觸控的電腦,可以讓我們用更直觀的方式來操作電腦。此篇就來介紹一下Windows 7裡面的觸控、多點觸控操作方式,以及一些軟體使用的情境。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