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開發芒果拍照任務(CameraCaptureTask)在實機(Windows Phone Device)測試時

當開發芒果拍照任務(CameraCaptureTask)在實機(Windows Phone Device)測試時

        今天在測試CameraCaptureTask任務時,一直無法執行拍照任務。即使參照下載使用當大大作:

當麻許的Phone7筆記 - 13.照相以及相簿選圖(CameraCaptureTask&PhotoChooserTask)

還是無法順利啟動拍照任務,難不成是買到故障的Lumia 火冒三丈

      後來在Google找到MSDN的說明;原來是開發時需啟動Zune當橋接,Zune將拍照功能鎖住,導致

程式無法呼叫執行,在MSDN中提到:

使用 Connect Tool
  1. 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

    Zune 軟件自動啟動。若 Zune 軟件未啟動,請手動將其啟動。

  2. 驗證以確保 Zune 軟件可以識別已連接設備。

  3. 連接您的手機後,關閉 Zune 軟件。

  4. 打開命令提示窗口並導航至 WPConnect 文件夾。您可以在以下位置之一找到該文件夾:

    • 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 Phone\v7.1\Tools\WPConnect

    • 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DKs\Windows Phone\v7.1\Tools\WPConnect

  5. 導航至相應的 x86 或 x64 子文件夾。

  6.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命令 WPConnect.exe。
    Snap9Snap8

  7. 您將收到設備已連接的確認。現在,您可以在不運行 Zune 軟件的情況下測試您的應用程序。

    執行後Limuma 終於可以順利執行CameraCaptureTask擊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