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 32.PL-300 微軟考試全攻略:通過考試的準備技巧及心得分享

經過幾個月,運用零散的時間備考,今年5月時終於通過了微軟PL-300 (Microsoft Power BI Data Analyst)考試

 

很榮幸在這篇文章中,與你分享我準備微軟PL-300考試的寶貴經驗和資訊。衷心祝福所有有意參加考試的人,透過看完這篇分享,都能幫助你更順利通過考試,為自己的能力增添一份肯定。

讓我們一同開始這段考試準備的旅程吧!

準備篇

1.建議先做一次examtopic上的題目,也不一定要做完,主要是確定自己在哪些知識領域相對薄弱。接下來在學習計劃中,花一些時間補上這些知識,避免之後死背答案。

(點擊繼續閱讀內容)

 

同時也歡迎追蹤Tableau Public Gallery- MR.360 |聚沙成塔,裡面包含文章中的案例實作,
期待能帶給您新的啟發或靈感。

未來文章將喬遷新址「一趟數據分析之旅」,歡迎追蹤繼續支持,您將不會錯過任何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