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第e高手

  • 1833
  • 0

摘要:工程管理第e高手

工程管理第e高手 阿拉法電腦
 
聯絡人:張順景 先生
 
電話:0920939843,03-4090010
 
【阿拉法電腦簡介】
阿拉法電腦創立於2005年 , 初期以代理知名ERP軟體提供客戶資訊化服務 , 隨著市場觸角的延伸以及客戶群的擴展 , 遂於2007年投入工程管理軟體開發行列 , 並在2007年10月獲得第1套自有品牌軟體成交的業績。
歷經數以百計的客戶實案導入 , 系統也從簡單的作業功能逐漸發展成中型規模 , 實績客戶更囊括了營造業、建設公司、鷹架工程業、模板工程業、石材工程業、水電工程業、空調工程業、室內設計裝修…..等工程行業。而客戶群的分佈也從國內的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 , 延伸到香港、越南。
在人力上因應服務量增加的需求以及永續性發展, 並自我期許從專業、小而美的服務規模要發展成軟體企業的經營團隊 , 人才的培育已成為現階段的首要項目。展望未來, 在產品的研發與創新上 , 將再推出雲端以及行動裝置的應用功能 ,以協助工程業界達到管理零時差,工地零距離的經營效益。
【營業項目】
室內裝修會計軟體,營造會計軟體,營建業軟體,工程會計軟體,工程管理軟體,空調工程會計軟體,水電工程軟體,鷹架工程軟體,石材工程軟體,模板工程軟體,鋼筋組立軟體,抿石工程軟體,消防工程軟體,鋼構工程軟體,房屋仲介軟體,房屋銷售軟體,公共工程會計軟體,園藝工程會計軟體,土方工程軟體,金屬建材工程軟體,無塵室工程軟體,土木包工業軟體,營繕工程管理軟體。
【產品簡介】
◎ 適用行業 :營造業、建設公司、室內裝修工程公司、室內設計工程公司、土木包工業、公共工程承攬公司、鷹架工程公司、土方工程公司、石材工程公司、消防工程公司、水電工程公司、空調工程公司、鋼構工程公司、鋼筋組立公司、抿石工程公司、房屋仲介公司。 
◎ 應用範圍 :營造工程、營建工程、土木工程、裝修工程、整建工程、模板工程、綁筋工程、鷹架工程、土方工程、石材工程、裝潢工程、水電工程、空調工程、消防工程、鋼構工程、公共工程、室內工程、抿石工程、房屋仲介。
◎ 以控管工程成本為軟體設計核心 , 讓您從預算、發包、施工、計價、到付款 , 每個階段隨時掌控工程動態。 
◎ 預算控制發包 , 發包控制計價 , 計價控制付款 , 系統環環相扣 , 防堵弊端。 
◎ 貼心的快速查詢設計 ,可隨即掌握工程進度、工程收入、工程成本以及工程利潤。
◎ 工務系統整合會計系統 , 搭起工務與會計資訊化橋樑 , 降低管理成本。 
◎ 系統提供正規化的會計作業模式 , 老闆可隨時掌握財務報表、帳戶存款餘額、與工程利潤。 
◎ 工地可連線回公司操作、傳輸各種類電子檔案 , 系統服務24小時不打烊。 
◎ 會計與工務之間 , 資料貫穿整合 ,工務計價估驗自動生成會計傳票。 
◎ 與微軟辦公室軟體 Office 結合應用 , 可從 Excel 轉入或轉出 , 報表可轉成 Word、Excel、PDF 等。 
◎ 施工進度自動累計 , 並串聯計價與會計作業 , 系統正確計算避免人為疏失。 
◎ 從工程合約立案到竣工決算 , 資料只要輸入一次 , 後續可重複再用 ,省時省力。 
◎ 簡單的操作介面 , 輕鬆自如隨時查詢工料價格、工程進度、工程成本、工程利潤。 
◎ 由軟體設計師直接與客戶溝通 , 讓系統達到最高適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