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 說明文件安裝在本機中

把 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 說明文件安裝在本機中

Dotblogs 的標籤:,
Visual Studio 2010 的說明文件改用 Microsoft Help 3.0,其特色就是透過瀏覽器來顯示說明文件,且左側的樹狀內容索引又不甚完備。若您不習慣這樣的操作介面,可參考 Microsoft MVP 小朱所寫的「 [VS2010] 超難用之 Visual Studio 2010 線上說明的暫行解決方案 」一文。

本文的重點在於,如何把 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 的說明文件安裝在本機中,其操作步驟如下:

  1. 按下 Windows 鍵 + R,在「開啟」文字方塊中輸入如下的指令,然後按下「確定」按鈕:



    另外一種方式是先開啟 Visual Stuiod 2010,按下功能表中的「Help」,選擇「Manage Help Settings」
  2. 稍待片刻,即會出現 Help Library Manager – Microsoft Help Viewer 1.0 視窗,要我們選擇文件所要儲存的目錄,直接按下「OK」按鈕。

    如果您先前有執行過 Help Library Manager ,就不會出現此視窗。
  3. 按下「Install content from online」超連結。
  4. 此時即會從網路上擷取可供安裝的文件清單,等待清單出現之後,將捲軸拉到最下面,找到 Windows Phone Development,按下其右側的「Add」超連結。
  5. 按下「Update」按鈕。
  6. 開始安裝說明文件。
  7. 安裝完成,按下「Finish」按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