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Web應用程式使用已存在的資料庫遭遇版本不符

建立Web應用程式使用已存在的資料庫遭遇版本不符

EVENT ID: 3759

嗯,說起來這是 SharePoint 美麗的誤會... = =

那天裝了一台 Windows 2003 STD + SQL 2005 SP2 + MOSS STD SP1,裝好之後,要將之前的資料庫以 Web 應用程式的方式還原,結果遭下面的錯,很納悶的:我應該沒裝錯版本阿!這是 SharePoint 版本不合的關係,但我是裝 SP1 阿... 今天再確認,原來解壓縮時少了 5 個 WSS 3.0 SP1 的檔案... 唉... QQ

遭遇的錯誤訊息:指定的 SPContentDatabase Name=WSS_Content_PYCT Parent=SPDatabaseServiceInstance 已經升級為較新版本的 SharePoint。在嘗試存取此物件之前,請先升級此 SharePoint 應用程式伺服器。

image

所以,未上 WSS 3.0 SP1 的版本是 12.0.0.4518

image

事件檢視器事件:3759,SQL Server 執行個體 'MOSS' 上的資料庫 'WSS_Content_PYCT' 不是空白的,並與目前的資料庫結構描述不相符。

image

最後,找到了原始的 MOSS STD SP1 資料夾少了 5 個 WSS 3.0 SP1 的檔案,直接安裝 WSS 3.0 SP1,版本變成 12.0.0.6219,這樣就沒問題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