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網頁列印PDF缺字

網頁列印PDF缺字

2950

網頁列印PDF缺字

小甜甜:「錦子老師您好,請問我用Google Chrome網頁列印PDF檔,預覽列印都正常但是列印出來的中文字就是空白的,英文跟數字都是正常的,請問該如何解決?麻煩解惑 ~ 感恩,謝謝!」

錦子老師:「根據我的判斷,一般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大多數都是因為電腦缺字型檔居多,或是PDF內用到很特殊的字型。

如果是不太懂電腦的人,我會建議去安裝一次Adobe Reader,一般安裝完都會補上PDF檔常用的字型。

如果比較了解的人,建議可以去下面這個網頁。

https://supportdownloads.adobe.com/product.jsp?platform=windows&product=10

將語系包給下載回來。

image

有少部份的情況是因為個人或公司使用的印表機太過老舊才發生。」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