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Go 簡介

  • 5813
  • 0

當您需要查詢道路、地點、路徑規劃,您會使用線上地圖或是 App 來查詢,本文介紹使用 HERE WeGo,它提供了線上網頁以及 iOS 和 Android App,讓您可以一手掌握地圖資訊與路徑規劃,並且是第一家提供離線地圖與三維度多層面建築導航的 App。

HERE WeGo 網址:https://wego.here.com

iOS:https://app.adjust.com/t92yy0

Android:https://app.adjust.com/aue186

HERE WeGO 網頁版,使用上與一般的地圖相同,可以透過右方圓圈針對目前位置定位。

定位上相當精準。

您可以在左上方搜尋框搜尋要到何處,例如輸入台北101,出現搜尋結果,您可以點選您要去的地方。

在路徑規劃的部份,提供開車、大眾運輸、自行車、步行導航模式(共享車、計程車台灣地區尚無支援)。

在 HERE WeGo App 的部分,以 Android 版 App 為例,在市集中可以進行下載。

操作方式與網頁版類似,在左下角圓圈點選後可定位目前位置,在上方搜尋框可搜尋要去的地點。

例如台北101,搜尋結果如下圖。

在路徑規劃的部份,與網頁版相同。

在 App 的部分,提供語音導航功能,您可以下載中文(台灣)進行語音導航。

提供離線地圖可以下載,您可以到選單選擇[下載地圖]。

選擇[下載地圖]。

下載台灣地圖。

在一些建築物的部分,上方會浮現[輸入],此時可輕按地點查看內部。

例如我們點選台北101,可以看到 1 到 6 層的內部與店家。

此外,與其他地圖 App 不同的特點是提供三維度多層面建築導航,手機導航也提供了速限提醒。

當您到某一地點後,想要搜尋附近有哪些美食、加油站、停車場等資訊,您可以點選[附近]功能,例如我想要找附近的美食,點選[附近]後,選擇[美食]。

就會看到地點附近的相關美食餐廳,相當方便。

經過本次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 HERE WeGo 的功能與特點有一定的認識,針對圖資的部分,歡迎您透過 HERE Map Creator 來新增與編輯道路、地點等資訊,而與其它地圖服務不同的是您提供的資料都會經由 HERE 進行驗證,歡迎大家下載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