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男性美容商品髮型造型器ER-GC52、男仕美體器ER-GK71、多功能修容器ER-GN51 體驗

  • 749
  • 0

本身就是 Panasonic 愛好者的我,家裡的冰箱、洗衣機、刮鬍刀、電動牙刷都是 Panasonic,近期收到男性美容商品體驗活動募集,包含髮型造型器ER-GC52、男仕美體器ER-GK71、多功能修容器ER-GN51 體驗,抱著嘗試的心情報名看看,想不到有報名成功,就趕快來試試看吧。

髮型造型器 ER-GC52 外包裝。

內容物照片

因為我本身長年使用 Panasonic ER1410 電動理髮器在剪頭髮,所以非常熟悉。

而這支 ER-GC52 包含了 45 度精密刀片,以及 19 段長度調整轉輪(1mm-10mm),每段 0.5mm

拿起來不會太重,沒裝梳子配件的狀況

有裝梳子配件的狀況



另一個梳子

因為本身已經有 ER1410 電動理髮器,但實際使用後覺得 ER-GC52 理髮器可以拿來修飾或是剃除死角之用,各有各的優勢。

先看一下說明書,內容淺顯易懂

實際來修鬢角

修完後乾淨許多,再多練習一下應該就可以做出想要的造型

接下來是多功能修容器 ER-GN51,這是我相當想嘗試使用的修容器,因為可以快速處理鼻毛跟眉心之類的部位,原本用剪刀再修剪每次都要萬分小心,現在有了這方便的修容器可以讓我早上可以多睡幾分鐘,而且不會手殘流血。

外包裝長這樣

盒子上所寫可以修飾的部位

內容物非常簡單

先來安裝電池,看了一下說明書,把蓋子打開裝進電池再蓋起來,一點都不難

打開開關就可以使用了,就下來就測試修眉跟剪鼻毛,不過剪鼻毛實在太醜還是不要貼出來比較好

整體就是快又乾淨,試用起來十分推薦

打開清理和水洗也很方便,十分推薦。

最後是男仕美體器 ER-GK71,包含了圓弧刀刃設計、獨特V型刀頭設計,提供四種長度刀頭,適用各部位,以及 2mm/3mm/6mm/9mm 長度調整配件。

外包裝

看起來可以處理各種地方

內容物,附贈袋子可以攜帶外出使用

本體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男仕美體器,還是先看看說明書,能處理的部位相當多,但如果貼出來應該會被抓去關。

所以就先來試試大腿看看吧,不過看到自己一堆腳毛有點噁,為避免讓大家噁心可以略過 Orz

開始挑戰

刮得很乾淨,也不會有刺痛感,體驗上十分良好。

以上就是體驗 Panasonic 男性美容商品體驗心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