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Core] 建置x86版本 (workaround)

前言

本篇文章介紹如何建置ASP.NET Core專案的x86版本輸出(workaround),為自己留個紀錄也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開發人員。

步驟

  • 首先到微軟官網的「.NET Downloads頁面」,下載並安裝:x64版本的.NET Core SDK、以及x86版本的.NET Core SDK

    步驟01

  • 接著使用Visual Studio 2015建立一個新的ASP.NET Core專案。

    步驟02

  • 再來編輯ASP.NET Core專案內的「project.json」,在buildOptions區塊內加入platform參數設定並且存檔。

    "buildOptions": {
      "platform": "x86",
      "emitEntryPoint": true,
      "preserveCompilationContext": true
    }
    
  • 最後使用命令提示字元,執行下列編譯指令來編譯ASP.NET Core專案。在這個編譯指令中的$(ProjectDir),請替換為「專案目錄的路徑」。

    dotnet build "$(ProjectDir)" --configuration Debug --no-dependencies -r win7-x86
    

    步驟03

  • 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專案的bin目錄底下,就可以看到ASP.NET Core專案的x86版本輸出。

    步驟04

期許自己
能以更簡潔的文字與程式碼,傳達出程式設計背後的精神。
真正做到「以形寫神」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