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度計劃-流產表...........

摘要:我的年度計劃-流產表...........

我的年度計劃-流產表...........
 
 
 壓力下的產物,通常不會是最好的,但非壓力下的產物,卻又常常是不符時機的,兩者間的平衡點很難取捨,我的年度計劃就是這樣的東西,每一年我 都會列出該年想寫的書、想研究的事物,但每到年中,總會驚覺到研究的事物已經弄好了,但書還在九天之外,遲遲降不到陸地!技術書籍作者實在很難為,尤其在 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你想寫的東西,網路上都找得到,若你不想做[資料整理者],那麼就得絞盡腦汁,想出別的應用,技術通常不會只有一面,但關鍵處也不會 有很多面,當有人披露了,我能做的就只是將重點列出,然後告訴讀者能用在那,這實在不容易,披露的人只是一個點,到作者這邊就成了一個面!書的讀者層也是 一個讓計劃無法如期實行的原因,教會讀者們如何運用一個技術是一回事,培養他們成為高級設計師又是另一回事,Step by Step是一個入口,Deep Inside是一個出口,兩個門都得有人帶,但是!!走進來的人多過於走到出口的人,一大半的人都是轉頭而去的。當然!累人不如嚴己,書籍計劃無法執行的 最主要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懶惰,一勤無難事!!
 
 
2005  Hibernate(......)
2006 ASP.NET 2.0 組件設計(......)、ASP.NET 2.0 實戰手冊(......)
2007 ASP.NET 2.0/3.0 實戰手冊、
ASP.NET Ajax 實戰手冊
2008 ASP.NET 3.0 組件設計
 
希望,這次不會再流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