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Map API初體驗 : 使用點部落Live Demo空間

摘要:Yahoo Map API初體驗 : 使用點部落Live Demo空間

最近我收到了點部落的LiveDemo測試帳號,這個Live Demo就是點部落策劃已久的Web Hosting服務,透過Live Demo能讓網友將自己的作品Demo在上面給更多網友看到。但平常的我寫Win Form 居多,實在是不知道拿什麼來Demo....,可是又想說這樣豈不浪費點部落的一番好意,於是就想到之前還滿想測試Yahoo Map API服務,剛好手頭上有Live Demo可使用,就算手寫了這篇。

最後要提的是,Live Demo測試完畢上線時,大家真的要感謝大均的佛心,因為這種東西(Web空間 + SQL資料庫)在藍色小舖...等是要錢買的,而且還要不少錢,而在點部落是以Free的方式供大家使用。

Demo網址

http://demo.dotblogs.com.tw/dotnetfactory/

程式碼

其實我的範例程式碼與Yahoo Map API差不多,大家若想了解更多的功能,可參考Yahoo Map API線上說明。

開始之前你必須向Yahoo註冊一個App ID

HTML HEAD

HTML BOD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