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MSN 帳號從 Windows 8 的訊息中心登出?

如何將 MSN 帳號從 Windows 8 的訊息中心登出?

當您在 Windows 8 中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的時候,Windows 8 會以您的 Microsoft 帳戶自動登入大部分的服務,包括會以您的 Microsoft 帳戶登入訊息中心裡的 MSN。

但是如果您是一般電腦的使用者,您可能會使用傳統桌面型的 MSN 來進行通訊,您可能會發現 MSN 會變成多重位置登入,當您跟朋友傳遞訊息的時候,除了 MSN 會收到訊息之外,同時您還會在右上角的通知區域看到訊息的通知,有些人可能會因此感到困擾。

clip_image001

解決方法之一是關掉通知,如何關閉通知您可參考這篇文章,您可以完全關閉【通知】或是只關心【訊息中心】的通知。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不太滿意這樣的解決方法,還是會想要登出訊息中心的 MSN,除了不會被【通知】打擾之外,在訊息中心也不會留下紀錄。

首先先打開【訊息中心】,然後在【訊息中心】中打開右邊的【常用工具列】,然後點選【設定】。

clip_image002

點選【選項】。

clip_image003

然後將【傳送/接收訊息】的【所有訊息服務】設定為【關閉】

clip_image004

這樣就登出訊息中心的 MSN 了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訊息中心中有設定 Facebook 等等其他帳號,這邊設定【關閉】之後,連帶的也會無法繼續使用訊息中心接收與傳遞 Facebook 中的訊息。

實際測試,原本在訊息中心有登入的時候,可以看到 MSN 中顯示我的帳號有在 3 個地方登入。如下圖:

clip_image005

但是當我從訊息中心設定登出時,MSN 中則變成下面這個樣子,證明的確是已經從訊息中心中登出了。

clip_image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