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認識 Windows 8 App


而在 Windows 8 中值得注意的就是多了一個Windows Store App,中文翻譯為Windows 市集應用程式,軟體廠商們能在市集上推出自己專屬的App,讓使用者在個人電腦上下載使用的軟體同時他們也能在Windows Phone 或 平板上執行,作者以前覺得購買平板是件很浪費的事情,但搭載 Win 8 的平板上市後能看到熟悉的桌面,其實會萌生起想購買的念頭。

...繼續閱讀 »

[Windows 8 ] Windows 8 操作技巧大公開


微軟對於 Win 8 的架構有大幅度的提升,不管是介面配色還是操作性,都跟我們平常使用的習慣不同。Win 8 雖然讓我們對於作業系統有了全新的改觀,但這樣對於一般大眾使用者來講,Win 8 操作起來真的會非常不上手,容易因為這樣所以放棄使用 Win 8。所以為了讓更多人能更快上手操作 Win 8 ,接下來我將分享在我們使用Win 8 時不可不知道的小技巧 (^_^ !)。

...繼續閱讀 »

[Windows 8 ] 淺談 Metro Style


Metro是我們的設計語言。我們之所以稱它為Metro,是因為他在內容及排版上是具有現代感而且乾淨、流暢而又充滿動態感。所以Metro既是一種設計風格也是另一種設計語言,而微軟對於程式設計人員也非常Nice,要開發Metro的應用程式,只要透過我們一般所熟悉的Javascript 或 C# 即能馬上上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