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研討會圓滿結束,參加這次 WebConf 2013 收穫良多,也發現似乎滿多設計師或Developer 都用 MAC 的電腦,第一次被幾百台 MAC 淹沒真得頗為驚悚 @___@ 。雖然課程和議題的安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但也許也是為了讓我們聽到更多課程的決定吧,下面就整理一些心得與感想吧 ~~~~
2013-01-14
兩天研討會圓滿結束,參加這次 WebConf 2013 收穫良多,也發現似乎滿多設計師或Developer 都用 MAC 的電腦,第一次被幾百台 MAC 淹沒真得頗為驚悚 @___@ 。雖然課程和議題的安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但也許也是為了讓我們聽到更多課程的決定吧,下面就整理一些心得與感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