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本站宗旨

本站公告

各位朋友,

這裡是 ASP.NET 在點部落的技術部落格, 用來分享關於 .Net (包括 ASP.NET) 以及各種網頁開發技術的心得、新技術、技巧的文章。

本人的一慣寫作風格都是邊寫邊改的; 也就是說, 我隨時會進行文章的修改補刪, 包括舊文章在內, 所以你很可能會發現明明是 2010 年寫的文章, 卻有談到 VS2013 的新技巧。我並不一定會特別以加註的方式提醒讀者某些內容是後來補上去或者修改的。如果你無法接受這種寫作風格, 請馬上離開, 不要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 我不會把未完成的文章公布。讀者們看到的所有文章, 都是我已經寫好, 而且審視過許多遍的。但是, 如上所述, 如果我發現有任何錯誤或者需要補充之處, 我會隨時修改文章, 而不會 (也無法) 事先預告。

此外, 我所寫到的所有關於技術上的字字句句, 都是有其來源。但是我不會引用每個來源出處, 就像我無法把每一個 Design Pattern 名稱都附上一個連結, 不會連 String.Empty 都附上對應的 MSDN 網址, 也不會在每次談到網頁生命週期時都要解說一遍。

如果只是我的個人臆測, 或者有任何不確定, 我會加上「也許」、「似乎」、「可能」等修飾詞; 如果是我個人的發現或者發明, 我一定會加上「我發現」、「我認為」、「我覺得」、「我寫了」等等字句。這是我對自己的文章的負責態度, 但也請讀者們不要將上述這些字當作無意義的贅詞而自動忽略。

謝謝!

-Johnny.Net


Dev 2Share @ 點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