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出已移除的程式

最近我把 VS2015 RC 從機器上移除掉, 但是移除後, 我突然想看看 uninstaller 到底都移除了什麼東西。結果, 在控制台找來找去, 始終找不到能在哪裡看到移除記錄。最後,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幾個解法。我把一個無需於事前安裝任何軟體的解法列在下面, 做為備忘, 也供讀者們參考...

最近我把 VS2015 RC 從機器上移除掉, 但是移除後, 我突然想看看 uninstaller 到底都移除了什麼東西。結果, 在控制台找來找去, 始終找不到能在哪裡看到移除記錄。最後,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幾個解法。我把一個無需於事前安裝任何軟體的解法列在下面, 做為備忘, 也供讀者們參考:

基本上做法不難, 重點在於你只要知道要在 Log Viewer 中搜尋什麼, 再一直按 F3 就行了。細節都在下圖裡, 讀者們按圖索驥, 應該都知道怎麼做了。

 


Dev 2Share @ 點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