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ing Google App Engine's Application

Registering Google App Engine's Application

要在Google App Engine建立Application,首先要在首頁這邊按下申請連結

Image(20)

 

第一次使用會看到像下面這樣的歡迎畫面,按下Create Application按鈕繼續。

Image(21)

 

除了歡迎畫面外,第一次使用還必需先進行帳戶的驗證,輸入手機號碼後按下傳送驗證碼按鈕繼續。

Image(22)

 

當收到簡訊後,我們回到網頁這邊將收到的驗證碼帶入,並按下確認按鈕。

Image(23)

 

到這邊帳戶驗證完畢,開始進入Application建立的流程。

 

建立的流程很簡單,只要輸入Application的識別網址、別人連進來看到的Application Title。

Image(24)

 

以及Application的開放權限。設定完後勾選下方的勾選框,並按下Create Application按鈕就可以了。

Image(25)

 

到這邊Application就建立成功了,後續我們可以開始使用不同的程式語言撰寫Application,並將它部屬到這邊。

Image(26)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