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Ajax開發日

摘要:軟Ajax開發日

在網站開發技術的快速演進中,AJAX 在目前已被廣泛的視為推動新一代網站的核心技術。藉由它可以帶來前所未有的網站使用經驗-包括高效能、高互動性、與客製化。而 Microsoft ASP.NET AJAX 是微軟所推出符合業界 AJAX 標準並且支援所有主流瀏覽器的一組 AJAX 程式庫與套件,得以讓 ASP.NET 程式開發人員運用原本所熟悉的 Visual Studio 開發工具以最低的學習曲線和最高的效率開發出新一代 AJAX-enabled 網站,輕易的從廣大企業、政府、學校、或公眾的傳統網站中脫穎而出。

  Microsoft ASP.NET AJAX 1.0 正式版本已於本月正式上市。它為 ASP.NET 開發人員所帶來的立即好處如下:

完全免費從 http://ajax.asp.net 網站自由下載。 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開發工具完全整合,以視覺化的方式進行開發而不用撰寫龐大繁瑣的 script。 開發可重複使用 (reusable) 的 AJAX 元件,建構新一代、跨瀏覽器的網站介面。 凡是目前享有微軟技術支援方案的開發人員皆可取得技術支援。  

台灣微軟誠摯地邀請每一位 ASP.NET 的開發人員以及對 AJAX 開發技術導入有興趣的朋友們,在 2007 年 3 月 7 日早上 9:00 至下午 5:00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 室與我們一同感受 Microsoft ASP.NET AJAX 所帶給我們的無限潛力,為您目前網站的使用者提供耳目一新全然不同的新經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