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ReportingService報表樣板檔中嵌入子報表,卻又能匯出成Excel?

摘要:如何在ReportingService報表樣板檔中嵌入子報表,卻又能匯出成Excel?

問題的出處是從微軟的MSDN論壇來的

 

當時我一看到這個問題時,想說該不會又是個Bug吧。

之前用ReportViewer就常遇到在ReportViewer看到的跟實際上匯出來的不一樣的窘況。
於是我想說未來說不定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於是我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個問題在SQLServer 2005 SP2出來後還是無解。

心裡想說,該不會要等到SP3甚至SP4吧(到SP4大概又是產品週期到了,產品要更新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尋人,我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敘述如下:

You can easily solve this problem yourself simply by using a List object instead of a table or a matrix: Use the list to contain your sub-report and when you export your report to Excel it will be displayed correctly.

解決方法出處
問題出處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