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 開發小技巧(二) - BookMark怎麼用?

摘要:Visual Studio 2005 開發小技巧(二) - BookMark怎麼用?

在開發的時候,有時候對於某個邏輯或是函式覺得等等還要再看一下,通常在「程式海」中是很難一下子就尋找到。

這時候,好用的工具-Bookmark可以幫上您的忙,
什麼是bookmark,顧名思義,就是書籤,平常我們拿書籤做什麼?
不是拿來射飛鏢,而是拿來標示重點。

在VS2005中,可以透過Edit->Bookmarks來使用,
選擇某一行後,按下Toggle bookmark(或Ctrl + K 兩次)就可以標示bookmark,
清除則是按下Clear bookmark(Ctrl + K 、Ctrl + L),
上下筆則透過Previous bookmark(Ctrl + K、Ctrl + P)及
Next Bookmark(Ctrl + K、Ctrl + P)來切換。

透過這種方式可以大大降低找Code的時間。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