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07 @Taipei

摘要:MIX07 @Taipei

剛好要去,幫忙打個廣告...:P
Mix 07 @Taipei

隨著資訊技術的創新與Web2.0時代的崛起,當我們品味當今許多網站先驅者所開創的作品時, 不難發現它們的呈現已打破了過去多項傳統的區隔–包括軟體(software)與服務(service)的界線, 網站介面設計與網頁程式開發在程序上的藩籬,PC與TV使用經驗上的差異,PC與行動裝置在功能上的分野.

在新興的網站世界中,一切都在融合(MIXed up). 您是否想知道最新的網站趨勢?最真實的應用案例?最具想像力的創意?

歡迎參加 MIX 07 Taipei!我們將會為您描述微軟對於下一代網站(Next Web)的願景, 並展示如何運用創新的開發技術與設計工具,賦予網站前所未有的吸引力與商業價值!參加MIX07 Taipei,與我們一同成為新時代的網路軟體設計領域的先驅!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