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 Services]如何每一頁顯示15筆資料且又能依照群組分頁

摘要:[Reporting Services]如何每一頁顯示15筆資料且又能依照群組分頁

之前寫過如何設定Reporting Services報表每幾筆就分頁?如何在報表群組中使用RowNumber函數?


但如果要依照群組分組,且又希望每頁15筆資料,那要怎作?

首先在報表樣板中設定一個以「您要分類的欄位」的群組(我以北風的訂單資料表來當範例)

然後將Page Break at end(插入分頁符號)打勾

然後再新增一個群組,運算式填入=Int((RowNumber("

table1_Group1

")-1)/15),紅色的部分是以哪一個群組去加入行列號碼,這樣就可以達到每一頁顯示15筆資料且又能依照群組分頁。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