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IE,並且傳入新網址?(IE7)

摘要:如何開啟IE,並且傳入新網址?(IE7)

過去在IE6,我們可以透過Process.Start("IExplore.exe","http://blog.lolota.net") 來開啟一個新的網頁。

但是在IE7推出後,我們怎樣在IE上開一個新網頁後,第二個網頁就直接開在Tab上,而不是另外再開一個IE?
我們可以透過「SHDOCVW.DLL」這個IE元件來達成這個目標。

甚麼是SHDOCVW.DLL?
SHDOCVW.DLL是Internet Explorer的一個元件,該元件負責控制對從Web網站返回的URL和資訊的處理。

首先在專案中加入SHDOCVW.DLL參考(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shdocvw.dll)
然後撰寫下列程式碼:




程式碼裡透過傳1的值來開新視窗,2048則是開新的Tab。
參考來源:http://blogs.msdn.com/rahulso/archive/2006/12/17/visual-basic-and-ie-7.aspx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