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ASP.NET 3.5 Extensions CTP Preview Released

摘要:[轉錄]ASP.NET 3.5 Extensions CTP Preview Released

轉錄來源:原文 中文

今天早些時候,我們發佈了我們一直在開發的ASP.NET 3.5 Extensions的第一個CTP預覽版(點擊這裡閱讀我以前寫的關於我們產品路線圖的帖子)。這個預覽版給ASP.NET和.NET 3.5帶來了額外的運行時功能。你可以在這裡下載(如果你要使用MVC功能的話,也請點擊這裡下載MVC工具包)。


ASP.NET 3.5 Extensions第一個預覽版包括:

  • ASP.NET AJAX改進: ASP.NET 3.5 Extensions中新的ASP.NET AJAX功能包括,更好的瀏覽器歷史的支持(向後/向前按鈕的集成,服務器端歷史管理支持等),使用永久鏈接(permalinks)改進的AJAX內容 鏈接支持,以及額外的JavaScript庫的改進。
  • ASP.NET MVC: 這個ASP.NET模型,視圖,控制器(MVC)框架提供了一個結構化的模型,促成web應用中的清晰的關注分離,方便你單元測試代碼和支持TDD流程。它還提供了對你發佈在應用中的URL更多的控制,以及對從中輸出的HTML的更多的控制等。
  • ASP.NET動態數據支持: ASP.NET 3.5 Extensions提供了一些能促進快速開發數據驅動的web應用的特性,提供了豐富的支架(scaffolding)框架,將促進使用ASP.NET WebForms和ASP.NET MVC來快速開發數據驅動的網站。
  • ASP.NET Silverlight支持: 在ASP.NET 3.5 Extensions中,我們將提供將Silverlight輕鬆集成進你的ASP.NET應用的支持,這些支持將包括一些新控件,它們方便你在網站上集成Silverlight視頻,音頻和可交互性內容。
  • ADO.NET Data Services: 與此同時,我們還將發佈ADO.NET Entity Framework(實體框架)。這提供了一個新的建模框架,允許開發人員定義與數據庫數據定義相對應的概念性模型,這個概念性模型與信息的現實世界觀更 為接近。我們還將發佈一套新的數據服務(代號名為「Astoria」),方便你從ASP.NET應用中呈示基於REST的API端點。


我們將在以後的日子發表許多博客帖子和錄像,討論相關的新特性。點擊這裡查看一套初始的Quickstart例程,這些例程討論了預覽版的一些新特性。


在下面,你可以找到我撰寫的幾個教程帖子(以及Phil Haack的一個非常酷的TDD帖子)的鏈接,這些帖子討論了新的ASP।NET MVC框架。我還將在以後撰寫更多的貼子討論擴展預覽版中跟MVC無關的特性:


想問問題或求助的話,請訪問http://forums.asp.net/上的這些論壇: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