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pression Blend實作Clipping Path

摘要:使用Expression Blend實作Clipping Path

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連結,是介紹Expression Blend的Clipping Path如何使用。


讓我們跟著一起玩看看。

1. 首先打開你的Expression Blend。
(沒有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目前Expression Blend2的版本是December Preview)

2.然後選擇第一個選項(WPF應用程式)


3.專案開啟後,在專案中加入一張圖片(要當作底圖),然後將它拖拉到畫面中(會置放於Grid之內)。

4.在畫面中放入一個TextBlock控制項,並且填入您想顯示的文字。然後調整一下屬性(把字體放大、加粗)


5.然後選擇TextBlock->Path->Make Clipping Path。


6.Enjoying Taipei!!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