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你知道嗎?Hotfix可以從網路下載了.

[Info]你知道嗎?Hotfix可以從網路下載了.

現在,你可以直接從KB文章中下載所需要的Hotfix。

apply_hotfix

 

過去總是要聯絡微軟技術支援中心,透過技術支援工程師協助才能順利下載,現在你可以直接從網路上下載。但是要注意到語系(ENG 、CHT...)、OS平台(x86、x64以及IA)的相容。完成填表後,不久你就可以收到包含下載連結的email。

save_hotfix

若您下載的是SQL Server的hotfix,從SQL Server 2000開始,hotfix具有向前相容的特性(就是後面的hotfix會包含前面hotfix的內容),所以當您找不到某個語言或平台的hotfix時,可以找後面版本的hotfix來作升級。

 

如何識別 SQL Server 的版本

可供 SQL Server 2000 SP 4 中的 Hotfix累計清單

在 SQL Server 2005 Service Pack 2 所修正錯誤的清單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