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按鈕,你可以再跑多次一點 ----- Day15.2

[Silverlight]按鈕,你可以再跑多次一點 ----- Day15.2

在Silverlight中,有一個控制項叫做RepeatButton,這個控制項在筆者剛聽到時,以為是定時重複跑Click事件,

後來試了一下,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個控制項原來能在「被按下」時,反覆執行Click事件。

 

1.

首先新開啟的Silverlight專案中的Page.xaml檔案中,輸入下列程式碼:

其中放置了一個RepeatButton、然後一個顯示按下幾次的TextBlock以及可以設定Interval以及Delay屬性。

 

Interval屬性:取得或設定當重複開始後,重複按下動作之間的時間 (以毫秒為單位)。預設為250。

Delay屬性:取得或設定時間 (以毫秒為單位),這個時間是按下 RepeatButton 後並在開始重複按下動作之前所等候的時間。預設為250。

 

2.

在程式碼中設定:

這裡的Interval跟Delay會讀取TextBox的數值,然後套用到RepeatButton。

 

3.

按下F5執行。

使用原本預設的值執行。

image

 

 

線上Demo

程式碼下載

 

 

 

修煉大會,我們下次見!!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