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這是個Bug很多的遊戲 - MLB2K9

[Game]這是個Bug很多的遊戲 - MLB2K9

在TV Game的眾多種類中,我最喜歡玩的就是運動類,尤其又以NBA跟MLB的遊戲最為喜歡。

當我知道MLB 2K9的消息後,便趕快到網站上預購,深怕不能第一時間跟Papi老爹在球場上擊落共匪米格機。

image

 

拿到手後,當然要玩的就是王朝季賽模式,你知道的,身為一個紅襪球迷,所使用的隊伍一定是紅襪隊。

image

 

基於同胞愛,我努力的搜尋台灣球員,用買低賣高的心態,把小王、小郭跟小胡都給找進來了。

(我不會把用Penny加Smoltz換小王這種下流事講出去的)

 

當小王交易到我這隊的時候,我發現小王竟然沒有速球。X! 洋基給了我一個山寨版的小王,沒有速球的小王,難道要我從頭Sinker到尾嗎?

image

 

事情如果發展到這裡,感覺還沒有很糟,接下去就更精彩了。

隨著比賽的進行,有幾個傷兵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我的松阪跟捕手隊長很快地在第兩、三場的比賽後就受傷了。

進入DL的他們,彷彿被魔咒纏身,好像都好不了,整個球季都過了快一半了,60天的DL還是保持一樣。

大概跑過兩輪了,原來這是個Bug,我上網查了一下,要解除這個Bug,就是在剩下最後一天的時候,下一場用模擬的。

(我已經把松阪給解救出來了,隊長目前還在Loop中)

image

 

當然,這還不是最誇張的Bug,接下來這個Bug,實在很讓人無言。

image

 

看圖就知道了。

image

 

有沒有發現什麼?

為什麼明星賽投票,SS第一名的票數是最少的?對,這個Bug就是在比票數時,竟然是比第一個數字....Orz

我的媽阿,97萬票竟然贏220萬票,你說MLB有沒有收錢,還是220萬票的都是阿飄票?

image

 

其他的像是外野手追全壘打球會追到穿牆而過,然後在練投區接到以及外野手常常在站好位置後,突然眼睛被鬼遮眼而漏接,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還好得是,XBOX 360會有更新檔...Orz (但是我練出的兩個大Bug還沒更新阿)

 

2K,我實在猜不透你阿..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