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如何快速找到Fix it?

[Info] 如何快速找到Fix it?

 

台灣微軟目前提供了很多的Fix it,讓許多消費者可以不用看完整篇KB,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幫使用者自動修正許多問題.

現在在Vista以及Windows 7上,微軟也提供了SideBar工具,讓你用最短的時間找到能修正您的電腦的Fix it.(目前為英文版本)

image

 

裝完後,你會看到你的畫面上多了一個 工具,而且列出目前下載最多的Fix it:

image

 

按下下方的左鍵,你可以下關鍵字搜尋:

image

 

下方右鍵則是根據產品別去做搜尋:

image

 

 

希望這樣的工具對妳們有所幫助:

 

 

SideBar工具下載: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https%3a%2f%2ffixit.support.microsoft.com%2freporting%2fgadget%2ffixit4me.gadget

美國Fix It網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fixit?ln=en-us

台灣Fix It網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fixit?ln=zh-tw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