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alsamiq Mockups – 開發專案初期談介面的好工具

[Info]Balsamiq Mockups – 開發專案初期談介面的好工具

先前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源時,我發現了一個好工具 - Balsamiq Mockups,對於它,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Balsamiq Mockups是什麼軟體? 它是個拿來跟客戶溝通介面的工具。

 

在我的專案經驗中,user對於介面會非常注意,因為整體的application運作時,user第一接觸到的就是介面(UI)。

常常花最多時間調整介面,對於介面上控制項的位置以及顯示型態的認定,常常會有一些差距。因此,我們

在和user談介面時,都會先拉好介面,但是產生介面所花費的時間也是很長,尤其遇到的介面相似度不大,

數目又多,更是會花費更多時間。當你辛辛苦苦的拉好介面,而user卻突發意想要改動,你只能心裡暗X一聲,

還是要再花很多時間去改。

 

過去,曾經有跟前公司的學長想過用DSL來做處理,可是要花費的心力太多,最後也不了了之。

現在,我要介紹一個好軟體給你們:

 

1. 它可以利用在Winform:

image

 

2. Web Form也可以.

image

 

image

 

3. Mobile上也可以.

image

 

 

 

 

4. 連RIA也不放過.

image

 

 

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要用程式先拉出這些介面,光想到就要吐血.

而且透過這個軟體,跟客戶溝通時,也可以馬上修改,等客戶點頭後,馬上跟她拍一張照證明.

(男的就填一張同意書就好)

 

這個軟體的下載網址: http://www.balsamiq.com/products/mockups/desktop

一些FAQ : http://www.balsamiq.com/products/mockups/support

其他的介紹文章: http://wp.tenz.net/archives/723

                          好用又可愛的頁面繪製工具–Balsamiq Mockups

 

 

對了,如果你能寫一篇介紹這個軟體的文章,然後寄信給,他也會寄啟動金鑰給你喔.

(參考:http://www.balsamiq.com/products/mockups/desktop)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