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Microsoft Silverlight 支援週期準則

[筆記]Microsoft Silverlight 支援週期準則

今天微軟宣佈了 Microsoft Silverlight 產品的支援週期準則。


在過去,Microsoft Silverlight 不像其他微軟產品列於微軟支援週期準則內。為了對客戶澄清支援生命週期,Silverlight將被定義為一種"工具"。
“工具” 被定義為一個完成一定任務或工作的功能或一個實用程式。主要版本的工具在結束支援以前需要至少提前12個月的通知。否則,支援將跟隨特定的產品版本結束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


注意: 一些工具也許會收到安全更新或功能增強。客戶可能會被要求安裝主要版本工具的最新更新以取得支援。

微軟支援週期(MSL)準則針對微軟所有產品提供了透明的,可預期的支援生命週期。 更多微軟支援週期準則,請造訪下列網站:http://support.microsoft.com/lifecycle.

常見問題:

Microsoft Silverlight 支援週期準則

微軟將通過發佈更新繼續支援所有版本的 Silverlight runtime 和 Silverlight SDK。新版本的更新的 Silverlight runtime將向下相容使用以前版本的 Silverlight 建立的網頁應用並將包括最新的安全更新,性能更新,和產品修復。以前版本將繼續被支援,並會在MicrosoftSecurity Response Center (MSRC) 發現安全性漏洞的時候被更新。

Silverlight 1微軟將繼續提供免費的支援到2010年10月12日。客戶升級到最新版本Silverlight的將能獲得免費的支援。微軟將為 Silverlight 1 runtime的MSRC 安全性漏洞發佈安全更新。

使用Silverlight 1 開發工具的開發者可以使用付費服務選項來獲得開發支援。如果可能,我們強烈建議客戶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環境。微軟將針對Silverlight 1 runtime或 Silverlight 1 SDK 提供由MSRC發現的安全性漏洞的更新。

Silverlight 2微軟將繼續提供免費的支援到2010年10月12日。客戶升級到最新版本Silverlight的將能獲得免費的支援。微軟將為Silverlight 2 runtime 或 或 Silverlight 2 SDK 的 MSRC 安全性漏洞發佈安全更新。

使用 Silverlight 2 開發工具的開發者可以使用付費服務選項來獲得開發支援。如果可能,我們強烈建議客戶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環境。微軟將針對Silverlight2 runtime 或 Silverlight 2 SDK 提供由MSRC發現的安全性漏洞的更新。

Silverlight 3 – 微軟將為使用Silverlight 3的客戶提供免費的支援。客戶可以使用付費服務選項來取得非安裝和升級的支援。微軟將針對Silverlight 3 runtime 或 Silverlight 3SDK 提供由MSRC發現的安全性漏洞的更新。

使用Silverlight 3 開發工具的開發者可以使用付費服務選項來獲得開發支援。微軟將繼續通過發佈Silverlight 3 runtime 更新 或可能發佈Silverlight 3 SDK更新來支援Silverlight 3 開發。

在結束Silverlight 3支援以前,微軟將提供至少提前12個月的通知。進一步的關於Silverlight 支援生命週期的聲明將發佈在 http://support.microsoft.com/lifecyclehttp://support.microsoft.com/Silverlight.

 

 

微軟支援週期(MSL)準則提供所有微軟產品透明的,可預期的支援生命週期。 更多微軟支援週期準則,請造訪下列網站:http://support.microsoft.com/lifecycle.

 

 

reference from: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lifean45/zh-tw

 

 

如果您有微軟技術開發的問題,可以到MSDN Forum發問。

如果您有微軟IT管理的問題,可以到TechNet Forum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