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快速使用Azure部屬您的ASP.NET MVC網站

[Azure]快速使用Azure部屬您的ASP.NET MVC網站

摘要

 

今天要教大家一個非常快速把自己網站部屬到Azure上的方法,

首先要有Azure帳號,沒有的話可以到http://azure.microsoft.com/zh-tw/pricing/free-trial/申請試用。

 

實作

 

1. 開啟Visual Studio 2013,並新增一個web專案。

 

圖片 13

 

2. 選擇"MVC"並且按下"變更驗證"。

 

圖片 14

 

3. 這邊選擇 "不驗證" 再按下 "確定"。

 

圖片 15

 

4. 在Microsoft Azure這邊不變動按下 "確定"。

 

圖片 16

 

5. 這時會要求您輸入您的MS Account。

 

圖片 17

 

6. 輸入完畢之後您可以調整您要放在哪個資料伺服器中再按下 "確定",這邊的站台名稱跟網址名稱會是一樣的。

 

圖片 19

 

7. 這時VS會出現預設的畫面。

 

圖片 20

 

8. 在下面點擊 "立即發布MyExample到此站台。

 

圖片 21

 

9. 在這邊可以按下"驗證連線"看有沒有連上也可以看左邊的一些資訊。

 

圖片 24

 

10. 選擇Release。

 

圖片 25

 

11. 可以按下"開始預覽"查看細節或是按"發行"。

 

圖片 26

圖片 29

 

12. 我們的第一個網頁就部屬上去Azure了!!!

 

圖片 23

 

13. 當然我們也可以做更改,到 View ---> Home ---> Index.cshtml 裡面。

 

圖片 30

 

14. 這邊多加幾個字 & Azure。

 

圖片 31

 

15. 接著在專案按下"右鍵"--->"發行",如果沒在這邊按下發行的話,會直接部屬在本機裡。

 

圖片 32

圖片 33

圖片 34

 

16. 當然您也可以到您Azure的網站服務裡的儀表板查看動態資料。

 

圖片 35

圖片 36

 

17. 您也可以到設定裡面調整一些東西。

 

圖片 37

 

18. 在調整規模裡有支援 "Scale up" 和 "Scale out"的功能,讓您可以調整VM。

 

圖片 38

 

參考與引用

 

Get started with Azure Web Sites and AS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