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筆記] AWS設定API Gateway注意事項

  • 181
  • 0
  • 2018-01-09

...

基本注意事項

1. 很重要! 就是Delpy API後,更改才會生效 (崩潰 被這個浪費2小時)

2. Deploy後 可以export設定 (在某一個tab底下)

3. 功能上其實有個EableCors的按鈕  但好像還要調一些額外的東西 (忘記了)

4. 如果系統有自己定義的客製Header 在EnableCors那邊 access-header (忘記正確拼法了) 也要一個一個設定 "'MyHeader1,MyHeader2'"

跨域CORS

1. 如果有進去你指定的API  (可以嘗試在你的程式碼埋個log)  代表是 Post/Get/Put/Delete那邊的設定錯誤

2. 如果有沒進去你指定的API,大概是Options裡面的設定錯誤 (或是你改了之後 忘記Deploy了... 崩潰!!)

3. 記得不要只設 200,您的API可能response的statusCode也都要設定  400、500、404... bla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