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程式語言] Code Review的好幫手–.Net程式碼分析工具FxCop

在團隊協力開發模式的工作流程裡面,Code Review通常會佔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有良好的Coding Standard配合良好的Code Review機制,就能更進一步的加強程式碼的品質和可讀性。不過通常Code Review都得透過人工或是其他第三方的工具來進行,因此善用對的工具就可以節省許多的時間,也可以培養團隊中開發人員的習慣。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一個能降低大量Code Review時間的好工具....

...繼續閱讀 »

[C#] C#命名方針

寫程式其實也是有規矩在的,尤其是要團體協同開發的時候,如果每個人使用的規則都不一樣,那要求每個人看得懂別人的程式碼,真的是會要了人的命。
像是命名空間、類別、變數、檔案命名、控制項命名,其實都要去訂下命名的規則,對團隊來說才會容易溝通。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