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IE看網頁的速度(To have more than two download sessions)

  • 15910
  • 0
  • SE
  • 2009-09-18

To have more than two download sessions

  • IE的download session預設是2條,可以改成8條或是16條或是.....,以加快IE看網頁的速度哦!

Internet Explorer 將同時下載數目限制為兩個下載,加上一個已佇列下載。此設定是瀏覽器的功能。
不過,隨著連線速度增加,以及允許連線到網際網路伺服器的總連線數增加,兩個連線的限制可能會受到限制。
如果要將允許的同時連線數增加為 10,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Regedt32.exe)。
2. 找到登錄中的下列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3. 在 [編輯] 功能表上,指向 [新增],按一下 [DWORD 值],再新增下列登錄值:
數值名稱:MaxConnectionsPer1_0Server
數值資料:10
基數:十進位

數值名稱:MaxConnectionsPerServer
數值資料:10
基數:十進位
 
4. 結束「登錄編輯程式」。

  • Firefox 可以在網址列Key入about:config去調整 network.http.maxpersistent-connections-per-server的值哦! 如下,我是調成10條。

  • 參考資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282402
High Performance Web Sites

附上圖片說明網頁Download Session,以下分別是2條,4條及8條(From High Performance Web Sites)

span>


另外,以下則說明我們在開發網頁時,Script最好要放在網頁的最下面,因為一遇到要download Script時,就變成了只能用1條而已(From High Performance Web Sites)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