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Fiddler好用的功能 Automatic Breakpoints

[Fiddler]Fiddler好用的功能 Automatic Breakpoints

之前小弟在查看網頁問題時,都會用httpWatch,這個工具可以看網頁load到client的整個過程,所以可以知道那個網頁run比較久,或是圖片是不是會cache等等。

當然,IE9的開發工具中,有一個網路的Tab,也是可以錄到相關的資訊。

後來跟客戶的資安學習到使用Fiddler可設定Automatic Breakpoints為Before Requests,這樣就可以在發Request前,針對要在某支程式要加入或是修改QueryString,然後再送出,用來測試網頁蠻方便的!

f1

如果不想要修改的話,就直接按下「Resume」,要修改的話,可像下圖所示哦!

f2

當然,測試系統時,可以開著Fiddler,這樣也可以檢查程式是否有不應該的QueryString,以確保程式的安全性。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