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解決事件檢視器中出現一堆的ASP.NET警告訊息

[ASP.NET]解決事件檢視器中出現一堆的ASP.NET警告訊息

最近發現客戶的IIS主機的事件檢視器中出現大一堆的ASP.NET警告訊息,如下圖。

image

 

再查看錯誤的地方是系統發現Session不見了,所以引發Exception給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Error處理。

該錯誤已在AP中處理了,應該不用再出現在事件檢視器中,以免造成客戶IT的困擾。

查了一下,會將該資訊記錄在事件檢視器中,應該是因為「ASP.NET 健康監視」有開啟。

所以不想讓該訊息出現在事件檢視器中就在Web.config的system.web區段中將「ASP.NET 健康監視」設定為不啟用即可,如下。


<system.web>
      <healthMonitoring enabled="false" />
      ......
</system.web>

 

 

關於ASP.NET 健康監視可參考保哥的「利用健康監視(healthMonitoring)監控你的 ASP.NET 網站狀況」哦!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