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indows Update 造成IE不信任 Windows 2000 CA 所發的憑證

  • 6153
  • 0
  • SE
  • 2012-10-21

[SE]Windows Update 造成IE不信任 Windows 2000 CA 所發的憑證

最近把Windows 7升級成Windows 8企業版,使用IE10 HTTPS要登入公司的系統時,原本會出現「繼續瀏覽此網站 (不建議)。 」的選項居然不見了。就只有「按這裡關閉此網頁。 」的選項。

image

後來公司有些Windows 7的電腦上了Windows Update後,也發生相同的問題。

公司MIS發現是因為上了某個Windows Update,所以造成登入時Windows 2000 CA 所發的憑證不受信任,而無法繼續的問題。

所以我們公司的解法是改用Windows 2008 的 CA 就正常了。

可能的Windows Update如下,

WinUpd

感謝公司MIS Garry的說明及Support Winking smile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