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為什麼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3 For Web 無法使用外部工具(Disabled)?

為什麼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3 For Web 無法使用外部工具呢?
工具中的設定會影響設計畫面的開啟嗎?

在「Visual Studio Express 使用 SpecFlow 的方式」有說明如何透過「外部工具」來產生測試檔案。

最近同事使用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3 For Web 設定好外部工具後,卻發現它是不能使用的(Disabled)如下,

image

 

那要如何讓它可以使用呢?

因為預設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3 For Web 是 基本設定 , 所以請從工具那將它改成 專家設定 就可以使用了哦!

請注意,如果透過「外部工具」來產生測試檔案的話,要先建置專案哦!

 

補充說明之前天使姐姐遇到關於 基本設定 或是 專家設定 的問題(感謝天使姐姐的分享),

用visual basic 2010 express開一支程式,build、開source、F5都沒問題,但只要一開"設計工具檢視",就會出錯然後整個關掉。

Event Log如下,

錯誤容器 ,類型 0
事件名稱: CLR20r3
回應: 無法使用
Cab 識別碼: 0

問題簽章:
P1: vbexpress.exe

 

但同樣的程式,在另一個同事O妹的環境開啟設計畫面卻是OK的!

後來O妹將天使姐姐的Visual Basic 2010 Express的設定從「專家設定」改成「基本設定」,專案就可以順利開啟設計畫面了!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