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無法顯示連結的圖像。檔案可能已移動、重新命名或刪除。請驗證連結指向正確的檔案及位置。

Word 圖片中有 https ,會有 紅色的叉叉,然後顯示 無法顯示連結的圖像。檔案可能已移動、重新命名或刪除。請驗證連結指向正確的檔案及位置。

同事在問Html格式的Word檔中有一個圖片來源是 https 。

開啟它時,圖片就會有一個 紅色的叉叉,然後顯示 無法顯示連結的圖像。檔案可能已移動、重新命名或刪除。請驗證連結指向正確的檔案及位置。

image

 

這時可以按功能表上的「檔案」,然後按右下角的「編輯檔案的連結」。

image

image

 

然後勾選「將圖片儲存於文件中」,再按下「立即更新」,最後下確定。

image

 

回到文件,就可以看到圖片顯示出來了哦! 可以儲存檔案,這樣下次開這個Word就不會有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了!

 

不過,如果有正確安裝憑證應該是可以正常顯示圖片吧! 如果有人知道方法的話,請指導一下,謝謝!

Hi, 

亂馬客Blog已移到了 「亂馬客​ : Re:從零開始的軟體開發生活

請大家繼續支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