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C#][工具]帳號權限管理小工具

[作品][C#][工具]帳號權限管理小工具

這是小弟之前幫公司MIS所寫的管理小工具,聽他說還滿實用也滿方便的,基於時間就是金錢(要把時間花在對的地方^^),所以小弟分享出來給有需要的朋友。

壓縮檔包含執行檔(AuthorityM.exe)、說明檔(readme.docx)、資料格式範例檔(*.xls,*.txt)

介面:

image

問題描述:

公司MIS曾向我抱怨說處理file server權限(3台file server)相當花費時間,常常需要人工介入大部分手動設定,如果需求量一大幾乎都花了大半天時間設定相當沒效率,小弟基於同事愛,這工具也就催生出來了。

改善:

帳號群組管理工具可以實現多筆新增、修改及刪除,同時還可以匯入資料來源實現自動批次處理資料夾權限設定,大大減少人工手動設定縮短作業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也改善以往權限申請流程需三個工作天數,減少使用需求者等待時間。

注意:

由於小弟環境的三台file server並無join AD,所以小弟並不保證在AD環境下工具使用上的正確性,使用者請自行負責。

軟體均為免費使用,但本人保有該軟體著作權,切勿有任何商業利益行為,當然對該軟體如有任何建議也請告知我一聲。

AuthorityM.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