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ClickBank申請退費?

  • 958
  • 0

如何從ClickBank申請退費?

dotBlogs 的標籤:

上個月向國外一個廠商買了好多錢的木工設計圖,廣告打的好像很棒,結果買回來的電子檔,全都是幾十年前的書籍影印 PDF,當初看他有 90 天保證退費,才敢花幾千塊買,這時候當然就是申請退費,結果寫客服,沒人理,再寫兩次,沒人理,上臉書反應,沒人理,還發現好多人和我有同樣的狀況,買了要退費,結果沒人理會。心情很不甘願,但好像也只能認賠…

隔了一個月,忽然有國外的木友回覆我當初在臉書抱怨的留言,叫我找支付單位 ClickBank 試試,應該可以申請退費,這就像黑夜中的明燈,大海中的媽祖娘娘啊,立馬開始找 ClickBank 的相關退費流程,藏的還算深,不過退費的作業很阿沙力!

基本流程:

  1. 找到當初 ClickBank 發給你的訂單,然後到裡面找到『ClickBank Customer Service』段落,連結給他按下去:
    0527174025
  2. 接著會到『Order Lookup』的頁面,這時候請輸入最重要的【Order Number】,以及電子郵件或其他金流資訊(用電子郵件最方便啦)。訂單號碼可以到當初 ClickBank 發給我們的訂單郵件中看到:
    0527174317
    0527174055
  3. 接著這裡是比較隱晦的部分,進入訂單明細頁,我們並不會看到任何和退費有關的說明!要退費,請按【Click here to get support】連結:
    0527174342
  4. 請在【What problem are you having?】下拉選單中,選擇「More options…」:
    0527174358
  5. 選了「More options…」後,終於看到退費相關的選項了,請在【Type】項目中,選擇「Refund Request」,然在【Reason】就選一個退費理由吧:
    0527174412
  6. 最後填寫一下【Additional Comments】(通常就是抱怨啦,但純自爽用的,人家不會理這裡寫的事),按【Send】鈕,就完成退費申請囉。作業完成,我們會收到通知信:
    0527175917
  7. 我的經驗是大約 24~36 小時,就會收到 ClickBank 的退費確認信件囉:
    0527180036

--------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是一些筆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