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鼓勵,我回來嚕!

摘要: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鼓勵,我回來嚕!

12月底失業,1月份休息,2,3月找工作,找了2個月,說真的工作不是沒有,要找個寫程式的工作,我認為還蠻容易的(不過我愛挑),台北的機會很多,對於這點,若說寫程式算是一種專長,擁有這項專長的我們,算是幸福了!(有去就業服務站看過就知道找工作的人真的超級多的)

很感謝這陣子各方朋友的鼓勵,我也終於又找到工作了,從小公司到力x半導體,到現在終於拿到offer要上班的x海,一直讓我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也許是我的幸運,我還是必須告訴大家,特別是剛畢業的新鮮人,請每天培養自己的實力,機會要靠自己創造,就算在這不景氣的年代,也還是有許多好機會的。

blog又會開始寫嚕,msdn問題也會開始回嚕! 呼~3個月~~~~~

p.s 本來已經回到高雄軟體園區很開心,又馬上被派到新竹,真是美中不足,所以要找我的人,我還會待在新竹幾個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