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Outlook 2010的資料夾首頁

客製化Outlook 2010的資料夾首頁

以Outlook Today為例,預設提供如下圖的選項來讓使用者客製化自己首頁,修改結果由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1028\OUTLWVW.DLL/outlook.htm來呈現。

若想要開啟Outlook就連到自己常用的網站,可以依照下列步驟進行設定。

  • 開啟Outlook後切換至Outlook Today畫面,選擇資料夾功能區塊,並點選自動封存設定。

  • 預設Outlook Today首頁的位址為【res://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1028\OUTLWVW.DLL/outlook3.htm】。

  • 將上述位址改成將來開啟Outlook Today就要顯示的網頁(例如:台灣微軟的首頁),其中以預設方式顯示此資料夾的首頁必須勾選才能正常顯示網頁。

PS:每個資料夾都可以依上述方式進行設定,不過意義不大,因為設定顯示特定網頁後,就無法看到該資料夾中的郵件或項目,Outlook Today比較適合。